你對神的態度如何呢?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19(日)

你對神的態度如何呢?

箴言23:26我兒,要將你的心歸我;你的眼目也要喜悅我的道路。

默想:每個真實的愛情和婚姻中,都必然存在著單一歸屬於彼此的渴望,那是上帝創造人類所賦予的本質,也因著這樣的渴望,才能彼此委身在愛中連結,並且表現出為對方著想、犧牲和奉獻的行動。今天,上帝也希望我們對祂的愛是真實的、是強烈地渴望歸屬於祂,並且願意以行動來擺上、渴慕滿足祂的心意和旨意。你希望上帝以什麼樣的心情來愛你、在乎你、成全你的人生呢?那麼,你就以同樣的心態來愛耶穌吧!

禱告:父啊!多少時候我只在乎祢如何對待我,卻忽略了自己對祢的態度,沒有認真地將自己獻上當作活祭、沒有熱切愛祢的心志、更沒有遵行祢的話語,但卻大言不慚地要求祢滿足我的需要。如今我願悔改,求祢再一次地接納我,用祢的愛引導我,讓我將自己的心獻給祢,並且凡事討祢的喜悅。奉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