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朱者赤;近墨者黑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18(六)

近朱者赤;近墨者黑

箴言23:20-21好飲酒的,好吃肉的,不要與他們來往;因為好酒貪食的,必致貧窮;好睡覺的,必穿破爛衣服。

默想:這裡說到三種類型的人:成癮者(好飲酒的)、追求奢華宴樂者(好吃肉的)與生活散漫無度的人(好睡覺的),都不值得人們與之深交。因為那被各種癮捆綁的人、沉溺於宴樂與生活散漫的人,並不能給予你智慧的建言,更無助於你正確的人生態度,與這類人為伍的後果只會被拖累。聰明的你需要找到在基督裡得到自由的人、儆醒謹守真理的人並殷勤面對生活和事奉神的人,讓他們成為你生命正面的影響力,使你也可以走在永生的路上,過著蒙神祝福的生活。

禱告:主耶穌,我知道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,就會不知不覺像他們一樣。所以祢提醒我檢視自己目前身邊的朋友〜是建造我生命的良友?或是毀壞我生命的損友?求主為我預備那使我成聖的良師益友,讓我也可以在剛強、健康之後,成為其他人的祝福;也求祢保守我,不受損友負面的影響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