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見不得別人好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17(五)

不要見不得別人好

箴言23:17-18你心中不要嫉妒罪人,只要終日敬畏耶和華;因為至終必有善報,你的指望也不致斷絕。

默想:許多人會疑惑〜為何現實生活中,不見善有善報、惡有惡報的現世報?反而有許多惡人大行其道,善人卻受盡委屈和虧損?有些人甚至因此就放棄了行善,而趨附了惡人的行徑,認為反正上帝也默許和縱容。事實上,上帝從未默許和縱容惡人所行的,反而給惡人最大的刑罰〜就是讓他們在罪中還能洋洋得意,以罪中之樂為可誇的。或許我們就會明白,因為當惡人認為不需要悔改,也沒機會悔改的時候,他的結局就是永恆的滅亡;但那些義人卻能因苦難而儆醒,常保守自己在上帝的愛與真理中,最終得著永恆的獎賞。這樣,你還嫉妒罪人一時的享受嗎?

禱告:親愛的天父,我的確有時候會見不得惡人得利和享受,總覺得自己苦苦遵守誡命,又敬虔保守自己的意義為何?如今我知道,惡人不知悔改地持續犯罪,義人在苦難中更緊緊地倚靠祢,已經是出於祢的審判(走向滅亡)和保守(走向永生),讓我不要嫉妒罪人,保守自己敬畏祢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