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愚昧人的愚昧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15(三)

小心愚昧人的愚昧

箴言23:9你不要說話給愚昧人聽,因他必藐視你智慧的言語。

默想:就如同耶穌說:「不要把聖物給狗,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,恐怕牠踐踏了珍珠,轉過來咬你們。」(馬太福音7:6)狗並不珍惜聖物,豬也不認識珍珠,牠們甚至連腐敗的食物都無所謂,那麼何必浪費那些珍貴的事物?何不把聖物和珍珠給予那懂得感恩與珍惜的人呢?箴言同樣地提醒我們〜若你有更多的時間和智慧,去花在那些願意受教和渴望智慧的人身上吧!因為愚昧人不僅不會感激你,甚至還反過來攻擊你的勸戒和善導。如果我們都不喜歡愚昧人藐視智慧的行徑,那麼也想想自己對上帝真理和智慧的反應,我們像是個智慧人嗎?

禱告:上帝啊!直到如今仍有許多人藐視祢真理的智慧,認為聖經是無稽之談,甚至反其道而行的人也不少。但我是否也像愚昧人一樣,常不經意地就藐視和抗拒祢的話語呢?求祢開啟我的心,讓我明白祢話語的智慧,知道祢的話是生命的糧、是永生的道、是平安的法則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