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主保守我遠離試探和誘惑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14(二)

求主保守我遠離試探和誘惑

箴言23:6-8不要吃惡眼人的飯,也不要貪他的美味;因為他心怎樣思量,他為人就是怎樣。他雖對你說,請吃,請喝,他的心卻與你相背。你所吃的那點食物必吐出來;你所說的甘美言語也必落空。

默想:不是所有人所施予的恩惠,都可以使你得益處。當一個人帶著目的(特別是不義的目的)要給你好處時,千萬要小心!因為你可能無福消受,甚至會連本帶利地倒賠。你的身邊總不乏充滿心機的人,想透過一點利益使你成為他所利用的棋子,要分辨出一個人內心的動機,你需要聖靈賜給你敏銳的心,並上帝大能的保守。說得更直接點,積極地與主連結吧!你需要更多神的同在,才能讓自己遠離魔鬼的網羅;當你有更多神的真理、神的聖靈在心中,自然容易看出誰是披著羊皮的狼。

禱告:主啊!我們的確需要祢的保守,才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,遠避一切惡者的網羅。我們需要有祢的智慧和眼光,分辨出哪些人是與我有益的祝福,哪些人是心存惡意與不善試圖讓我落入陷阱的。求祢不叫我遇見試探,也救我脫離一切兇惡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tgcga.org/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