窮得只剩下錢?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13(一)

窮得只剩下錢?

箴言23:4-5不要勞碌求富,休仗自己的聰明。你豈要定睛在虛無的錢財上嗎?因錢財必長翅膀,如鷹向天飛去。

默想:錢財如鷹展翅飛去~多麼生動的畫面啊!的確如此,當人們把錢財當作畢生努力和追求的目標時,殊不知是犧牲生命與健康、犧牲家人關係和幸福的一場競逐賽,得到財富後,卻發現失去了許多錢買不回來的東西。上帝並非要我們貧乏,祂也希望我們過著富足的人生,只不過神所定義的富足,乃是在敬畏神的前提下,保持與人的和睦、彼此相愛,而後才是物質的豐富。若我們的優先次序搞錯了,那麼即使我們擁有再多的財富,都不過是虛空的人生。千萬不要窮到只剩下錢,把你的眼目定睛在神身上,並盡力地去愛神、愛人,使生命富足。

禱告:豐富的主啊!你應許給我生命,錢財不過是排在最後面的祝福。讓我知道,我必須先求祢的國和祢的義,又要愛我的家人和鄰舍,還要盡手中的力量去愛人如己、憐憫貧窮、建立祢的教會……這些都比錢財更重要,祢就必使我不致缺乏。願我不要本末倒置,失去了更重要的祝福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