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鴻門宴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12(日)

小心鴻門宴

箴言23:1-3你若與官長坐席,要留意在你面前的是誰。你若是貪食的,就當拿刀放在喉嚨上。不可貪戀他的美食,因為是哄人的食物。

默想:所謂的「拿人的手短,吃人的嘴軟」,當心別人給你好處的動機,若你不察究那些有權勢之人給你好處的動機,就輕易地接受,還得意忘形,那麼萬一你無法滿足和配合惠你之人的要求,你就可能吃不完兜著走了。面對險惡的世代要小心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你若不認同宴請你之人的人格、理念及行徑,也不了解他的動機和企圖,那麼不要因擺在眼前的恩惠,就輕易地收受,免得你之後要付出的代價,會超過你眼前所得到的。

禱告:智慧的主啊!願我能謹守、儆醒,不要貪圖眼前一時的甜頭,就輕忽了凡事在真理和聖靈裡的察驗。身邊每天都有很多類似的情景,各種人事物充滿了誘惑,讓人渴望去得著,但一旦人們攫取了,很可能賠上的不只是金錢,甚至是名聲、健康、生命。求主保守我,使我遠離那些試探和誘惑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tgcga.org/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