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睦帶給人祝福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6/22(一)

和睦帶給人祝福

箴言21:9寧可住在房頂的角上,不在寬闊的房屋與爭吵的婦人同住。

默想:任何人都受不了絮聒不停的嘮叨,沒有人可以容忍喋喋不休的爭吵,這樣的環境和關係,只會讓人心惡化與疏離,甚至使人遠離。難道除了爭吵,沒有其他智慧的方式可以解決和處理關係的衝突、觀念的落差或是各種問題嗎?箴言以「婦人」來形容爭吵,並非只有婦女才令人難以忍受,只因當時許多婦女沒有受教的權利和機會,所以許多時候會以爭吵的婦人來形容「愚昧無知,只會濫用情緒,把事情弄得更糟,卻無智慧和能力解決問題」的人。時至今日,仍然還有如「爭吵的婦人」一樣的人,但你我絕對不能是其中之一啊!

禱告:教導我、改變我的耶穌,我需要祢的智慧、祢的身量,使我在面對壓力、危難、衝突、問題時,不會只能表現出無能、發洩情緒、怪罪他人、爭吵鬧事,卻對問題和事情束手無策、一點幫助都沒有。求祢不斷操練我的生命,給我有使人和睦的恩賜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湖光教會各媒體平台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