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勤籌劃、忠信誠實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6/21(日)

殷勤籌劃、忠信誠實

箴言21:5-6殷勤籌劃的,足致豐裕;行事急躁的,都必缺乏。用詭詐之舌求財的,就是自己取死;所得之財乃是吹來吹去的浮雲。

默想:渴望生活豐裕是人之常情,但是致富的動機和方法,則是上帝所鑒察的。神的智慧提醒我們得豐盛的兩個條件:殷勤籌劃、忠信誠實。換言之,那閒懶散漫、急躁衝動、詭詐取巧……的人,不但得不著所嚮往的富足,就算可以因不法手段致富,所得到的也終將如浮雲,轉眼煙消雲散。不要羨慕眼前所見的豐富,明天是否依然擁有,才是我們所要考量和努力的。而上帝已經給了我們要殷勤籌劃和忠信誠實的提醒,你是否認真以對並開始行動了呢?

禱告:給我智慧的主,當世人仍追求世上所宣稱的各種致富之道時,或許我應該回歸祢的話語,若不能先做到祢的期許、祢的要求、祢的提醒,那麼所有世上的致富之道都只是不切實際的幻想,或只能是曇花一現的享受。然而我卻要恆久的豐盛和富足的心靈,求祢更新我,使我殷勤、忠誠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湖光教會各媒體平台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z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