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對人的心態,像耶穌嗎?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6/23(二)

你對人的心態,像耶穌嗎?

箴言21:13塞耳不聽窮人哀求的,他將來呼籲也不蒙應允。

默想:耶穌曾以拉撒路和財主的比喻(參路加福音16:19-31),告誡那些不憐憫人的,不要忽略了將來末日的審判。若今天上帝給我們有憐憫與施捨的能力;使我們有造就、安慰、勸勉的智慧,就當像那些需要的人和配受恩典的人施捨與幫助。要曉得,有一天我們要面對上帝,那時,並不是看我們擁有多少財富,也不是看我們多麼有智慧和能力,而是看我們的生命是否有得救的確據?是否有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?是否像耶穌一樣有愛與憐憫的行動,才能使我們的生命蒙神的憐恤和賞賜!

禱告:主耶穌啊!我身邊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,雖然我不可能全部都幫助和成全,但總有幾個人,是藉著我手中的力量可以幫助的,是我可以抽出時間陪伴的,是我可以認真引導他們成為門徒的。我無法推託責任,否則我又怎能要祢為我的人生負責呢?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湖光教會各媒體平台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