積極地榮神益人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6/20(六)

積極地榮神益人

箴言21:3-4行仁義公平比獻祭更蒙耶和華悅納。惡人發達,眼高心傲,這乃是罪。

默想:上帝可以使我們得著尊榮與成就,但功成名就往往使人高傲卻不自知。聖經中掃羅王、所羅門王……還有許多人,都犯了同樣的錯誤,且都是當他們輝煌騰達之時所鑄下的罪。因此,要謹慎地面對自己攀上高峰的歲月,要明白那是上帝的恩典和祝福,以致於在身處巔峰時能謙卑地,更多地以神的公平、慈愛、恩惠……去愛人、幫助人、給予人;莫因心高氣傲,上帝就收回所賞賜的一切。讓我們重新學習謙卑和捨己的功課,趁你手中有行善的能力就趕快去行,神給你豐盛的目的乃是為了榮神益人。

禱告:求主讓我能行公義、好憐憫、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。特別當我得著豐盛、尊榮、成就、權勢的時候,更讓我效法摩西、大衛、保羅一般地謙卑,並樂意事奉、甘心奉獻,使我的生命不致於羞辱了神的名,而是藉著我所得著的一切來榮耀主的名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湖光教會各媒體平台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