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循神的心意而行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6/19(五)

依循神的心意而行

箴言21:1-2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,好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。人所行的,在自己眼中都看為正;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。

默想:無論人多麼地自大或固執,當上帝要行事和作為時,都可以輕而易舉地扭轉人心像扭轉人造溝渠(隴溝)一般。無論人們自認為所做的有多麼地好,但對神來說,祂更看重我們的內心和生命是否討祂喜悅。所以,不要自以為義,也不要自以為可以掌控一切,就目中無神地恣意妄為。要知道,當上帝出手的時候,誰能抵擋祂呢?誰能改變祂的心意?誰能承擔祂公義的責備呢?因此,讓我們學習柔和謙卑地來到祂面前,尋求祂的心意,並按祂的旨意和真理而行,才能確保我們所行的一切都蒙主保守和悅納。

禱告:大有能力的主,誰能與祢的能力相比?誰能扭轉祢的旨意?若我不能柔和謙卑地順服祢,終究受到審判和刑罰的是我,失去祝福恩典的也是我。如今我願意讓自己的心思意念,像隴溝一樣任祢扭轉,也願祢時常引導我的心,走在祢的正路上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湖光教會各媒體平台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