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代彼此尊榮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6/18(四)

世代彼此尊榮

箴言20:29強壯乃少年人的榮耀;白髮為老年人的尊榮。

默想:不同年齡階段的人,都有上帝在他們身上的計畫和祝福,絕對不要陷入本位主義的陷阱,就以自己的立場和角度,去批判和論斷那與你不同年齡層的人。今天社會中,充斥了不同世代互相攻訐、排擠、輕視、對立、爭鬥的現象,最後只以「兩代俱傷」收場。務要以上帝的眼光和角度去看不同世代的人,無論年幼、少年、中年、老年……上帝都賦予他們獨特的價值,使人們在一生不同的階段,扮演及發揮其應有的角色和影響力。所以,世代不可互相對立,乃要互相扶持與互補,才能使整個社會更加地和諧,並且產生更大的建設力量。

禱告:榮耀的上帝,你創造的生命,無論身處哪個階段,都可以彰顯出祢的榮耀。當人們都願意看重自己的職分,也尊重不同年齡階段的人的職分,就必讓祢的祝福更豐盛地傾倒在我們中間。因此,求祢除去世代之間的紛爭,堵住所有的破口,使我們在合一中看見祢的同在和賜福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湖光教會各媒體平台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