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算不如神算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6/1(一)

人算不如神算

箴言19:21人心多有計謀;惟有耶和華的籌算才能立定。

默想:俗話說~人算不如天算,就是道出人的計畫,在上帝權柄和作為下,必須臣服和改變的現實。就如2020年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效應,讓全世界對2020年的計畫都被迫停擺和改變,甚至沒有一個國家、企業或個人,在疫情過去之前有把握掌握未來計畫。頓時,全世界的人都只能共同祈求那造物主、掌管大自然的主、有權能的上帝,讓疫情快快消弭,否則再多的想法和計畫也是徒然了。你還靠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籌謀未來人生嗎?你應該讓那更有智慧和能力的上帝,參與在你的人生和計畫中,才能使你的未來大有保障。

禱告:主耶穌,經過許多人所無法對抗的天災人禍,我才明白人類的有限和脆弱,也才學會謙卑在造物主面前。雖然我對未來仍充滿願景,也仍籌算未來的生活,但如今我更要把我的計畫和願望交給祢,求祢保守我的道路、保守我的生活、保守我在祢恩典中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湖光教會各媒體平台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