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畏神才能全心信靠神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6/2(二)

敬畏神才能全心信靠神

箴言19:23敬畏耶和華的,得著生命;他必恆久知足,不遭禍患。

默想:沒有人可以誇口自己的一生不遭禍患、不遇困難,因為我們無法知道明天將會如何。但一個敬畏上帝的人,會知道祂是過去、今日、直到將來掌管天地萬有的主宰,便會倚靠神的智慧和能力。在順境中,並不一定能看出敬畏神、蒙神保守和賜福之人,與其他人有何特別不同,但當逆境來臨時,那在基督裡的生命,便將顯露出猶如精金般的堅毅和價值,使他在逆境中仍能安然躺臥、憑信心度日。不要自豪在順境中的豐富,敬畏神吧!你需要的是在逆境中的智慧、能力和上帝的保守與看顧。

禱告:天父上帝,我明白敬畏祢是一種謙卑的態度,知道自己的有限,知道自己無法掌握環境和未來。因此,我願敬畏祢、尋求祢的心意和智慧、倚靠祢的能力和恩典,珍惜我今日從祢所領受的一切,也在每一個明天繼續敬虔地尋求祢的帶領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湖光教會各媒體平台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