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道聽塗說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6/29(一)

不要道聽塗說

箴言21:28作假見證的必滅亡;惟有聽真情而言的,其言長存。

默想:許多科學研究都怕錯誤的第一步~錯誤的假設。在錯誤假設的基礎上,後面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無用的,所得出的結論也必然是錯的。大多事理的判斷也是如此,若我們所聽、所依據的資訊本身是錯誤的、偏差的、扭曲的,我們的思想就會被錯誤引導,又怎可能會有正確的評論和答案呢?今天的網路世界裡,多少人都活在這種荒誕的錯謬中,接受錯謬與偏差的資訊,再做出離譜和扭曲的回應。基督的門徒應該以真理束腰,凡事在聖靈裡察驗,才能讓我們所說所回應的,對自己和他人帶來價值和益處。

禱告:親愛的耶穌,在資訊氾濫的時代裡,求祢教導我分辨真偽,幫助我以真理去審視我所聽所聞,以聖靈去察驗是否合乎祢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心意。每當我要傳播和回應時,也求祢讓我可以說出真理的智慧,能夠將祢的旨意傳揚給這個世界,使聽見的人得益處、得蒙祢的引導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湖光教會各媒體平台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