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能超越永恆的創造主呢?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6/30(二)

誰能超越永恆的創造主呢?

箴言21:30-31沒有人能以智慧、聰明、謀略敵擋耶和華。馬是為打仗之日預備的;得勝乃在乎耶和華。

默想:2017年5月,人工智慧AlphaGo以全勝的成績,打敗世界圍棋霸主,舉世譁然!人類第一次驚覺「沒有人能以智慧、聰明、謀略敵擋AlphaGo」。即使集結所有棋王的智慧和聰明,都無法勝過人類自己製造出的人工智慧了,又豈能勝過創造人類和萬有的上帝呢?當人類更多倚賴人工智慧並為之驕傲時,終究要付出慘痛的代價,因為這個世界運作的邏輯和法則,若沒有敬畏耶和華的核心價值、若不以上帝真理為基礎原則,那麼終究世界會失序和混亂,造成無法挽回的毀滅。不要一昧地追求超越與成功,謙卑地仰望神的謀略和拯救吧!

禱告:主耶和華啊!人類終究有一天要徹底敗給無知的發明和創造,畢竟人不是神,無法掌握所有未知和未見的危險或錯誤。我深知若不是出於祢的保守和拯救,這世界會因人類的驕傲而走向毀滅。我深深祈求主,使人心甦醒、使人謙卑地順服祢的法則,願主掌權在全地之上,施行拯救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湖光教會各媒體平台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