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比受更有福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6/28(日)

施比受更有福

箴言21:26有終日貪得無饜的;義人施捨而不吝惜。

默想:常話說:人心像個無底洞!因為永遠覺得不夠,也似乎永遠裝不滿。人們總覺得錢不夠、快樂不夠、被愛不夠、擁有的東西也不夠……,當人心像個破漏的水桶時,怎麼可能有裝滿的一刻呢?當然所有的東西都不足以填滿人心。當我們接受耶穌基督,獲得重生的新生命時,那意味著我們的心被重新塑造,是完整而非破漏的,那麼我們就很容易得到滿足,甚至滿溢出來,還能分享給他人。如果你仍覺得心裡不夠、貪得無饜,那麼就來到耶穌面前,求主修補你的心、改變你的生命,使你被重塑、被充滿,使你能分享、能給予,而得喜樂和滿足。

禱告:愛我的耶穌,常聽說真正的富足不是擁有的多,而是有能力多給予他人。我知道自己已經從祢領受了豐盛的恩典,無論有形的物質或是無形的生命,求祢讓我樂意分享所領受的一切,給予那些更需要愛與恩典的人們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湖光教會各媒體平台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