洞察力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6/7(日)

洞察力

箴言20:5人心懷藏謀略,好像深水,惟明哲人才能汲引出來。

智慧能使我們洞悉他人心裡所想的計謀,這不一定是出於先知預言的能力,而是來自於神所賜的敏銳,便能從人的言語、表情、舉動或其他可觀察的細微,了解他心中的想法。但愚昧人卻不用心去與人相處,往往因自己的輕忽而蒙受虧損。我們每天都要面對這世界許多的問題,其中最難以捉摸的就是人心,但若我們靠著聖靈的能力和智慧,可以多一點知道人心裡所想的,相對也會更有把握去應對與處世。你想成為明哲人嗎?那麼常常來到上帝面前,讓聖靈充滿你,使你有智慧的靈、敏銳的靈,能洞察人心,也能成全人的需要。

禱告:滿有能力的主,求祢保守我每天所要接觸的人,因為我需要誠信正直的夥伴,也要謹慎遠離那些詭詐之人。但我無法從外貌來判斷人心,因此求祢賜我敏銳的靈,好使我能洞察人心的真實,就與那些真實的益友為伍,並遠離那些心懷鬼胎的損友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湖光教會各媒體平台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