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守你的人品與良好人際關係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1(三)
 
保守你的人品與良好人際關係

箴言22:1美名勝過大財;恩寵強如金銀。

默想:世上更有價值的東西,往往都是那看不到、摸不到的。財物雖然好用,但當金錢無用(或失去財富)時,你將會發現「人品」與「真實而美好的人際關係」才是在你一無所有時幫助你的珍寶。今天多少人本末倒置,為了賺錢,不惜用各種手段牟取暴利、欺詐,甚至為了賺錢忽略和傷害所有的人際關係,讓身邊的人被利用、受虧損、被冷落……,這是何等愚蠢的行徑。總有一天,你會需要金錢以外的幫助,切莫因你破產的人格及破碎的人際關係,使你失去恩寵,在急難時失去上帝的恩典和幫助。

禱告:親愛的天父,我深知美好的品格並美善的人際關係,不僅是我能以得人幫助的要素,更是我可以在祢面前蒙悅納、受恩寵的關鍵。當我在世上追求財富的時候,懇求聖靈保守我的心不致迷失,讓我知道還有更有價值的美名和恩寵,是我必須付代價去追求的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