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惰之害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6/3(三)

懶惰之害

箴言19:24懶惰人放手在盤子裡,就是向口撤回,他也不肯。

默想:多麼傳神的畫面啊!不要好奇為何有些人會突破、成長、發展或成功?你必須察看那些人所付出的努力和代價,而不是只看到最後輝煌的成果。相對的,不要問為何有人會窮困潦倒到無以復加之境?因就算眼前有機會、有祝福,甚至恩典擺在他面前,他也「懶」得去抓住,不肯多花一點心力去做點什麼。想想,多少基督徒的心態不也如此?上帝已經藉著耶穌在十架上的犧牲,把許多應許的福擺在我們面前,只消我們多一分殷勤就可以得著,但人卻懶得來到主面前,還抱怨為何上帝不更周到一點,主動將更多的恩典「餵飽」我們?!

禱告:主耶穌,真的很抱歉,求祢原諒我過去的懶惰,只會抱怨祢怎麼沒有給我更多?為我做更多?但後來我才明白,是我沒有做到自己該做的,而且,相較於祢為我做的,我是多麼地羞愧、多麼地有限、多麼地怠惰。我願更加殷勤地愛祢、敬拜祢、服事祢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湖光教會各媒體平台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