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驕傲與褻慢造成的偏差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6/27(六)

小心驕傲與褻慢造成的偏差

箴言21:23-24謹守口與舌的,就保守自己免受災難。心驕氣傲的人名叫褻慢;他行事狂妄,都出於驕傲。

默想:「大意失荊州」的歷史教訓,許多人至今仍然學不會,驕傲和褻慢的心態,就是導致大意的根源。多少人因為心驕氣傲,便失去該有的謹慎,看不見可能的危險和問題。唯有謹言慎行的態度,才能保守自己免於可能的禍患,並遠離因褻慢和驕傲所導致的危機。今天一些基督徒和教會,也會犯驕傲和褻慢的錯誤,自以為是的傳講著各種信息,就是不講真理;高舉各種人的理論和策略,就是沒高舉基督。因著人的成就便心高氣傲,卻偏離上帝心意甚遠。我們務要儆醒並保守自己和教會能回到神的心意,單單傳講神的道並按聖經的真理而行。

禱告:父神!面對這世代,我需要謹言慎行,而不是心驕氣傲。特別當我是基督徒時,更不能自恃高人一等,就對人事物充滿了批評和論斷。求祢使祢的教會能忠實地傳講真理,教導我們合祢心意的觀念,使我們不但自己能行走在蒙福的路上,還能引導其他人踏上永生之道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湖光教會各媒體平台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