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公義和仁慈的心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6/26(五)

選擇公義和仁慈的心

箴言21:21追求公義仁慈的,就尋得生命、公義和尊榮。

默想:面對一個虧負你的人,你會以什麼心態去對待呢?想盡辦法討回公道?還是以仁慈對待呢?你當然可以主張伸張正義、討回公道,但切記的是,你的動機、你的心態並你所用的方法,都必須先要能向神交帳,都必須先通過上帝的審核,你才能站在追求公義和仁慈的立場,得著從神而來的生命、公義和尊榮。那些心懷惡意、尋求報復的行徑,即使可以因刑罰惡人而大快人心,但自己卻同樣要面對上帝的審判。要記得上帝不僅是審判惡人,更是審判一切罪惡的主。

禱告:主啊!這世界需要高舉公義,也需要仁慈的寬恕,在公義與仁慈之間,唯有祢可以幫助我拿捏最佳分寸。求祢幫助我不致於姑息養奸,也不致毫無憐憫,雖我不見得能做得很好,但我卻相信祢必按著我的動機,以生命、公義和尊榮為我的冠冕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湖光教會各媒體平台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