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主的門徒嗎?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6/24(三)

你是主的門徒嗎?

箴言21:17愛宴樂的,必致窮乏;好酒,愛膏油的,必不富足。

默想:酒與膏油都是為宴樂所預備的,貪愛宴樂、沉溺酒精、尋求虛榮的人,把生命中所有的金錢、精力、時間都耗費在其中,終有一天醒悟過來,就發現所耗掉的是何等地多,如同耶穌比喻中的浪子,在饑荒和缺乏的光景中一無所有。除非我們能回到天父懷抱,除非我們能抱著僕人的心志,除非我們願意反璞歸真,否則再多的財富都將被揮霍殆盡,奢華宴樂也必將我們的靈魂掏空。慎選你所交的朋友吧!(包括你在教會中的屬靈同伴)因為你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,就會決定你變成敬愛神的門徒?或是淪為愛宴樂的好酒之徒?

禱告:主耶穌,祢說:「人若愛世界,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!」(約翰一書2:15b)我深深明白「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」的道理,我也必須決定單單地事奉上帝,盡心、盡意、盡力地愛耶穌,才能使我不需藉著宴樂或酒與膏油來獲得滿足,而是藉著敬拜和聖靈的更新,得著喜樂的心和滿足的靈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湖光教會各媒體平台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