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心獻上,全意愛主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6/17(三)

全心獻上,全意愛主

箴言20:25人冒失說,這是聖物,許願之後才查問,就是自陷網羅。

如果你不慎送錯禮物,把原本自己要用、更貴重的東西送給人,你會怎麼處理呢?要回來?還是認賠?無論你怎麼做,顯然那送錯禮物的對象,並不是你所摯愛和願意付出的人。有一些基督徒,對耶穌的奉獻和擺上,常常就像是上演送錯禮物的戲碼,不是許了願又後悔,就是在擺上奉獻的時候,精打細算,小心翼翼,深怕多給了上帝一分錢,自己吃虧(有些人還會去討回奉獻的錢)。這樣對神的吝嗇、冒失、隨便,實在不可取,試想,如果上帝計較要你多活一刻還是少活一年?如果耶穌要跟你算所有犯罪的帳,你吃得消嗎?

禱告:主啊!祢對我是如此地呵護和付出,我豈可輕忽對祢的回報?我豈可將次好的給祢,卻為自己留下上好的?求祢寬容我過去的吝嗇、自私、冒失,我願在愛祢、事奉祢、為祢奉獻的事上,更加地盡心盡力,並且存敬畏的心愛祢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湖光教會各媒體平台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