伸冤在主,主必報應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6/16(二)

伸冤在主,主必報應

箴言20:22你不要說,我要以惡報惡;要等候耶和華,祂必拯救你。

默想:所有試圖以惡報惡的人都知道,法律並非只處罰先行加害者,而是刑罰所有的惡行,何況公義的上帝,更是要審判所有的惡行。因此,不要自己伸冤,因為伸冤在主,主必報應那些不法不義之徒。在公理正義不彰的時代,常有人自詡替天行道,便動用私刑來對付惡人,雖可以大快人心,但若所用的手段與方式是罪惡的,就絕對不是神所容許的。不要存著報復的心理,以暴制暴,若社會真的沒有公理和正義,那麼仍要相信上帝不會坐視不管~當你呼求祂的名,祂必要來拯救你。

禱告:公義的上帝,雖然這個世界充滿了罪惡,許多時候看不見公理和正義的伸張,但我仍然信靠祢。我相信惡人雖然可以短暫的誇勝,仇敵或許可以一時的訕笑,但終究祢要討伐惡人的罪,並要刑罰那不義之人。故此,我等候祢,並保守自己在祢裡面,不要落入惡人的網羅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湖光教會各媒體平台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