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遙知馬力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6/15(一)

路遙知馬力

箴言20:21起初速得的產業,終久卻不為福。

默想:生命中不僅僅是需要「智慧」,更需要「身量」,智慧或許可以幫助我們達到功成名就,但唯有身量能使我們保持在對的路上,享受智慧所帶來的祝福。世上有許多曇花一現的成功,大都因為沒有足夠的生命歷練,所以經不起時間和環境的考驗,便會在競爭和攻擊中殞落。但那些經過歷練,有身量而得的成功,才能在大環境遇到風暴和侵襲的日子裡屹立不搖。生命的成就不在快,在穩;不在大,在精;不在得,在守;不在地,在天!

禱告:滿有智慧和能力的主,我知道倚靠自己的智慧和能力,或許能小有成就,也可能闖出一片天,但若不是有祢的保守,今天的王國也可能在一夕之間化為烏有。因此,我懇求祢以超越的眼光引導我,以敬畏的心踏實地走在祢命定的路上,以祢的智慧持守祢所量給我的產業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湖光教會各媒體平台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