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離虛謊的世俗價值觀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6/13(六)

遠離虛謊的世俗價值觀

箴言20:17以虛謊而得的食物,人覺甘甜;但後來,他的口必充滿塵沙。

默想:以不公不義的方式攫取的利益,或許能獲得短暫的享受,但長久終究會失去內心的平安。若東窗事發,更難想像所要承擔的後果。但仍有許多人前仆後繼地藉虛謊牟利,不顧一切地貪圖眼前的享受。上帝告訴我們,有另一種喜樂和滿足,是來自心裡的平安與泰然,非金錢與物質所能提供的。若想要得著那樣的祝福,必須先轉換你的人生觀和價值觀~藉著在基督裡的重生,並藉著在真理裡的重建。基督徒應該擁有截然不同於世界的心態和眼光,才不至於被屬世的邏輯牽著鼻子走。你是否在凡事上依循屬神的原則,領受屬靈的祝福呢?

禱告:親愛的耶穌,我一生的光陰都在為永恆的生命而預備,因此,求祢幫助我能建造生命裡面的豐盛,而不是累積身體外面的物質。雖然世界的價值觀,常常讓人迷失,但求聖靈不斷地使我心意更新而變化,讓我可以在真理的根基上建造屬基督的生命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湖光教會各媒體平台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