謹言慎行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6/14(日)

謹言慎行

箴言20:19往來傳舌的,洩漏密事;大張嘴的,不可與他結交。

默想:箴言中常提出交友的原則,指出哪些人不能與之交往,否則絕對是對自己有害而無益。就像這裡所說,那些喜歡探人隱私、東家長、西家短、滿口八卦、不能保守秘密、喜歡誇大言詞的人,都不是值得交往的朋友。那麼,我們自己也需要反思,在他人眼中,我們又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?忠信可靠?謹言慎行?不浮誇?保守秘密?我們或許無法改變身邊的人,也或許無法避免一些大嘴巴型的朋友,但我們絕對可以提醒並約束自己,保守自己的口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,也保守自己的心不落入散播謠言和道人隱私的行列裡。

禱告:愛我的主啊!我真需要學習祢的生命,祢到世上來,不喧嘩、不誇耀、不批評論斷、也不說長道短,只忠實地傳講天國的真理,忠信地為那些需要的靈魂服務,並忠心地完成天父所交託的救恩使命。若我不能效法祢的生命,反而每天在教會中說東說西、批評論斷,豈不虧欠祢嗎?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湖光教會各媒體平台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