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腦裡面的比身體穿戴的更值錢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6/12(五)

頭腦裡面的比身體穿戴的更值錢

箴言20:15有金子和許多珍珠,惟有知識的嘴乃為貴重的珍寶。

所有在人眼中看為有價值的物品,並不能增加你生命一分一毫的價值,唯有那能進入人心靈,使人心靈增長智慧的言語或知識,才能使我們的靈魂尊貴和富足。那些想藉著穿金戴銀來表現自我身價的人,一旦把所有行頭去掉就一無所有;但那心中有真智慧的人,即使平布青衣,一開口便能使自己和他人得著喜樂和幫助。你希望自己成為哪一種人呢?若你今天手中有一點能力和時間,便該知道要努力做些什麼事了,因為「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,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。」(箴言9:10)

禱告:主耶和華啊!祢賜給人智慧,人卻將智慧拿去認識祢所造的世界,又將祢造的萬物訂立昂貴價值,並奉為尊榮和偶像。殊不知我們該運用智慧認識的是祢,而我們的生命才是祢創造中最有價值的。求祢引導我、保守我,讓我永遠作祢寶貴的兒女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湖光教會各媒體平台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