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個角度,換種心態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6/11(四)

換個角度,換種心態

箴言20:14買物的說:不好,不好;及至買去,他便自誇。

默想:多麼熟悉的畫面和言詞。許多人買東西時挑三揀四,不斷地找毛病,希望賣主能算便宜一點,但及至成為自己的東西時,又多麼地想誇耀所買的東西有多好或是多麼有價值。這種換個角度就換種心態的現象比比皆是,但若能用來看待生活中不同人事物,相信有很多事情,我們就不會隨便評斷和下結論了。基督徒更需要操練以基督的心為心,用神的眼光看待人事物,就可以得到不同於一般人的想法和結論,基督徒要從每一件事物中,看見神所賦予的價值,就能從中學到有益於自己和他人的智慧和身量。

禱告:耶穌基督,我多麼需要操練換位思考的能力,求祢幫助我,不僅是能換不同人的位,更要能換到從祢的角度來看待人事物,就如同買物和賣物的落差,我相信若不換位思考,我必然會有主觀的盲點。因此,求祢保守我的心,給我祢的眼光,讓我在凡事上,表露出祢的看法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湖光教會各媒體平台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