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求公平遠離詭詐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6/10(三)

力求公平遠離詭詐

箴言20:10兩樣的法碼,兩樣的升斗,都為耶和華所憎惡。

默想:偶有上街採購被欺騙的經驗,明明拿的是A,老闆卻偷偷換成B給你。有些人吃悶虧被騙就算了,也有人非要去據理力爭,把應有的權利奪回來。的確,上帝非常不喜歡欺騙的行為,買A給B的惡劣行徑,或是偷斤減兩的欺盜技倆,都不是上帝所認同的。《論語》中說: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。想想我們自己對他人呢?有沒有以B代A、以少報多、以虛代實的思想和行為呢?基督的門徒,不管世界的標準是什麼,都應該以上帝的真理為行事為人的法則,竭力追求公平、正直吧!

禱告:主啊!祢說:「……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,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」(馬太福音7:2b)求祢使我誠信、正直、公平,當我面對試探時,不要為了利益而犧牲了我的原則,使我失去了祢的賜福,那就得不償失啊!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湖光教會各媒體平台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