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罪的才能赦罪與潔淨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6/9(二)

無罪的才能赦罪與潔淨

箴言20:9誰能說,我潔淨了我的心,我脫淨了我的罪?

默想:就如同沒有人能把自己抱起來,也沒有人能解決自己內心的罪惡;我們需要有能力的人將我們抬起,我們也需要有能力的神來潔淨我們的心、赦免我們的罪。人們需要明白,宗教並不能洗滌我們的心靈,有限的人或被雕塑的偶像,也無法改變人的心,若我們真想脫離罪惡的轄制和重擔,那麼唯有回到至善的創造主面前。正因為祂是至善,在祂毫無罪惡,所以我們才能完全脫離罪惡的影響。不要再試圖用功德觀來彌補自己的罪咎和過犯了,你需要的是替你贖罪、赦免你罪、潔淨你心、賜你新生的耶穌基督。

禱告:愛我的天父,有太多事情都不是我能自救和改變的,甚至也不是人能幫我的,因此,我深知我需要祢,需要祢超自然的能力改變我,更需要超過所求所想的愛來赦免我、醫治我、接納我。感謝耶穌為我成為贖罪羔羊,使我可以在被赦免潔淨後,得以重生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查看湖光教會各媒體平台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bit.ly/38TVivx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