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把智慧的眼光,放在敬畏祂的生命裡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16(五)

神把智慧的眼光,放在敬畏祂的生命裡

經文:馬太福音24:32-33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: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,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。這樣,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,也該知道人子近了,正在門口了。

默想:有學者認為當以色列在1948年復國時,就應驗了耶穌所說的無花果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。看看這個世界,豈不正如聖經所描述的末日光景嗎?現在該是基督徒起來儆醒禱告的時候了,不要像有些基督徒以為的耶穌再來還要等很多年,依然過著屬世的生活,追逐一切名利、慾望、權勢和享樂。我們應該曉得,神的話從未落空,當我們看到社會的亂象、世界的罪惡時,應當儆醒!要知道,主已經近了,在門口了。

禱告:主啊!求祢賜給我積極為祢而活的心志與熱忱,使我知道有一天我要站立在祢的面前,向祢交帳的。因此幫助我、更新我,讓我用屬天的新生命過我在世上的生活,使我能在世上打美好的仗,並且靠著主的恩典與能力,得勝有餘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
~讀經默想是生命成長的重要根基
~讓細語甘霖澆灌你屬靈生命
~將神的話語行在生活裡操練得勝的生活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