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,是我路上的光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17(六)

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,是我路上的光

經文:馬太福音24:34-35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世代還沒有過去,這些事都要成就。天地要廢去,我的話卻不能廢去。

默想:聖經之所以歷久彌新,不因為時代的變遷、科學和文明的進步,就被淘汰或者取代,乃是因為聖經中有太多的真理,是直到如今依然通行於每一個世代的民族、文化或區域之中。並且有無數的預言,在人類的歷史中一一的實現了。以致讓我們能夠相信,聖經對於人類的啟示,對世界、對未來的預言,也都將會陸續成就,因為神的旨意,是必然實現的。神的話是如此可靠,你是否願意讓神的話語引導你的生命呢?

禱告:主啊,求祢給我一顆敬畏祢的心,因為祢的話必定實現,所以讓我可以查考祢的話語,並在我的生活中,以祢的話語為我腳前的燈與路上的光,使我因敬畏祢而成為有智慧的人,能夠行走在祢的祝福中,而不是因違背祢的話語而受虧損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
~讀經默想是生命成長的重要根基
~讓細語甘霖澆灌你屬靈生命
~將神的話語行在生活裡操練得勝的生活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