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加運用,讓你的生命成為祝福別人的禮物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24(六)

善加運用,讓你的生命成為祝福別人的禮物

經文:馬太福音25:16-18
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,另外賺了五千。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。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,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。

默想:生命的價值和意義,在於我們如何運用自己的生命。唯有當我們把時間、智慧、能力投入在建造「其他生命」的時候,我們才是真正去「另賺了」的生命;否則我們充其量不過是把自己一生的歲月耗費殆盡,或是像埋在地裡一般、消極地虛度光陰。無論你過去「賺了」些什麼有形的事物,有一天那些終將成為過去;好好運用你接下來的人生「另賺」一些靈魂吧!那才是能夠存到永恆的財富,並且還要得著獎賞。

禱告:天父,謝謝祢給我生命氣息,賜給我智慧、能力和恩典,讓我能夠勝過生命中的挑戰,得著祝福。求祢幫助我善用祢所賜給我的一切,為祢贏得一些失喪的靈魂,好叫我不浪費祢豐盛的恩典,並完成祢所交託我的使命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
~讀經默想是生命成長的重要根基
~讓細語甘霖澆灌你屬靈生命
~將神的話語行在生活裡操練得勝的生活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