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穌的救恩沒有配不配得,只有願不願得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8(四)

耶穌的救恩沒有配不配得,只有願不願得

經文:馬太福音23:13
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!因為你們正當人前,把天國的門關了,自己不進去,正要進去的人,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。

默想:我們必須小心,不要讓自己成為別人得救的絆腳石。絕大多數基督徒的得救經歷都是因為看見自己的不足和罪惡,因而向愛我們的耶穌臣服,就得著了永生的應許和新生的生命。所以我們不要再用教義和律法的框架,限制一個渴望得救的靈魂。與其定罪一個人不配作基督徒,不如為他禱告並引導他走向重生的道路。因為一個真正經歷過重生得救的基督徒,他必然會在聖靈與真理的引導下活出新生的樣式。

禱告:主啊,讓我不要用一個自訂的外在標準,來斷定一個人是否配得稱為基督徒與否,祢既接受了悔改的稅吏和罪人、並且接納了我,就讓我也學習接納每一個願意來到祢面前的人,引導他們,並為他們代禱、守望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
~讀經默想是生命成長的重要根基
~讓細語甘霖澆灌你屬靈生命
~將神的話語行在生活裡操練得勝的生活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