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穌為你作了僕人,你願為耶穌做什麼?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7/7(三)

耶穌為你作了僕人,你願為耶穌做什麼?

經文:馬太福音23:11-12你們中間誰為大,誰就要作你們的用人。凡自高的,必降為卑;自卑的,必升為高。

默想:耶穌不喜歡我們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,而是喜歡我們開始用行動來表明我們是真的愛祂、效法祂。領袖不是喊口號產生的,而是因著願意服事眾人而來,如同耶穌在世的日子不是受人的服事,而是服事人。領袖身量的關鍵在於謙卑,今天有許多世人尚且願意學習「僕人領導」,那麼身為神兒女的我們,是否願意效法耶穌的榜樣、學習耶穌的謙卑,放下自己的想法,讓神成為我們生命的主宰,在我們身上作主呢?

禱告:親愛的耶穌,祢是我們的主,尚且願意為門徒洗腳,以此向我們顯明神的心意,要我們彼此相愛、彼此服事。主啊!讓我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而是學習祢謙卑的樣式,好讓祢的旨意可以在我身上運行,成就祢在我生命中的計畫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
~讀經默想是生命成長的重要根基
~讓細語甘霖澆灌你屬靈生命
~將神的話語行在生活裡操練得勝的生活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