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聖靈的引導中嗎?
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11/5(四)

你在聖靈的引導中嗎?

馬可福音1:12-13聖靈就把耶穌催到曠野裡去。祂在曠野四十天,受撒但的試探,並與野獸同在一處,且有天使來伺候祂。

默想:如果連耶穌也要經歷曠野的磨練與試驗,如果魔鬼連耶穌也不放過地要試探一下,那麼我們就不要希冀自己可以不經過曠野、不經過磨練、不遭遇試探了。不過,有一件更重要的,也是我們必須抓住的,那就是~你是否跟著聖靈的引導前進?或是你只走自己喜歡的路?順著聖靈引導的路,雖有試煉與爭戰,卻有神的同在和天使的伺候;但你若偏行己路,拒絕聖靈的引導和提醒,那麼自己就得負全部的責任了。要敏銳於聖靈的引導和催促,你需要常常來到神的面前,在祂的同在裡,才能聽見聖靈的聲音。

禱告:聖靈啊!在人生的路上,若有祢的引導,即使面對的是撒但也無所懼怕,因為主的杖、主的竿都必安慰、幫助、保守我,甚至在敵人面前為我擺設筵席。但若離開了祢的同在,掩耳不聽從祢催促的聲音,那麼即使此刻在平安的路上,也難保下一刻不會跌入魔鬼的陷阱。求祢引領我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