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品格保守你的所得

 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9/14(一)

你的品格保守你的所得

箴言28:15-16暴虐的君王轄制貧民,好像吼叫的獅子、覓食的熊。無知的君多行暴虐;以貪財為可恨的,必年長日久。

默想:你喜歡你的上司、主管、領袖嗎?他們有哪些優點是值得你效法的?又有那些缺點是你要引以為鑑的呢?一個能讓跟隨者委身和信服的領袖,必定是正直、良善、信實、慈愛、憐憫、公義、智慧……的,而那些暴虐、貪婪、無知、詭詐……之人,即或可以因各種原因掌權,卻終究無人信服跟隨,又怎能常保權位和影響力呢?那麼,你該知道如何保守上帝所給予你今日的一切恩惠,小心不要落入驕傲、貪婪和任意妄為的陷阱,竭力地追求敬虔的生命、建立合神心意的態度,使你在神的面前得以堅固。

禱告:天父上帝,求祢保守我的心,使我的生命有美好的德行,才能保守我所擁有的豐盛和恩典。那些貪圖權勢、地位、財利,並以不當手段與方式壓榨、奪取之輩,雖可能短暫獲得所欲的,但終究煙消雲散、一無所有。我願意更加操練品格,保守自己在基督裡,持守祢所賜的一切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