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所做的蒙神悅納嗎?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9/13(日)

得過且過不如及時改正

箴言28:13-14遮掩自己罪過的,必不亨通;承認離棄罪過的,必蒙憐恤。常存敬畏的,便為有福;心存剛硬的,必陷在禍患裡。

默想: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容許錯誤而不需更改。你可以接受手術開錯部位,就不處理原來真正需要手術的地方了嗎?你可以接受銀行弄錯了你的錢,造成短缺,就不需要補上嗎?如果有很多事情沒有妥協的餘地,必須正確地做到位,你才能接受和通過,那麼對於永恆生命這件事情,你覺得可以容許自己有一絲差錯而錯過天堂嗎?看看今天多少基督徒對於自己生命的問題並不在乎,錯了、犯罪了、得過且過,我們豈不是應該及時糾正錯誤,積極地離棄罪惡,使我們可以被保守在永生的道上嗎?

禱告:親愛的天父,我知道不能嚴以律人、寬以待己,如果生活中有很多錯誤是不能妥協的,那麼對於永恆的生命我也更應該戰戰兢兢地看待,不容許罪惡破壞。求祢幫助我誠實地面對自己的罪和問題,而不是得過且過地輕忽。求祢及時地伸手搭救我、改變我,免得我走錯誤的道路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