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需要一面心靈的鏡子

 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9/4(五)

你需要一面心靈的鏡子

箴言27:19水中照臉,彼此相符;人與人,心也相對。

默想:人若要看清楚自己的面貌,需要去照鏡子;若想看清楚自己內心的光景,那就去與人相處吧!當我們與更多人相處的時候,就更容易從他人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,可以從別人的言論、態度、觀念、處事邏輯……所帶來的結果和影響,以及人們對其評論與評價,來反思和判斷那些言論、態度、觀念、邏輯是好、是壞,是否合乎真理。若我們都不進入人群中,又如何從他人身上看見並學習成長呢?有些人活在自己的世界,拒絕與人互動和相處,不僅造成自己心靈的不健康,更難從上帝為我們預備的人際關係中認清並修正自己,怎能成熟呢?

禱告:主啊!一個人若不照鏡子,永遠不知道自己長得如何,也不會知道哪裡需要改變。若我們沒有心靈的鏡子,怎能看見生命的問題並進一步修改呢?求祢透過聖靈、聖經顯明我的生命,也為我預備朋友來照出我心靈的好與壞,使我可以去蕪存菁,可以不斷突破與改變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