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親不如近鄰
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8/31(一)

遠親不如近鄰

箴言27:10你的朋友和父親的朋友,你都不可離棄。你遭難的日子,不要上弟兄的家去;相近的鄰舍強如遠方的弟兄。

默想:「遠親不如近鄰」是大家都懂得的道理,但今天又有多少人好好經營鄰舍的關係呢?在一個強調「自掃門前雪」的時代,大多數人的心態是管好自己就好,早已不管遠親的處境,也不在乎鄰舍如何,更別提其他父母親的朋友了。現代人的朋友幾乎都在網路上,雖有上百成千,心靈卻仍是孤單的,有困難和問題時也是無助的。務要醒悟過來,身邊能有一個真實的朋友,強過手機、社群媒體裡那上百個虛擬的朋友。若想擁有健康的心靈、踏實的生活,那麼就好好地在真實世界中建立良好的友誼關係吧!基督徒更別忘了在教會建立屬靈同伴關係。

禱告:我的主啊!的確很多時候我會感到孤單,沉澱下來才發現,自己身邊缺乏能在基督的愛裡共同分享、彼此代禱的同伴。今天這個時代,多少人僅能作為我們閒談或選擇性分享的朋友,但我們實在需要的是能在主裡合一的肢體。求祢讓我在教會、在身邊,能找到那群同奔天路、同心禱告的朋友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