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需要能給你智慧建言的朋友


 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8/30(日)

你需要能給你智慧建言的朋友

箴言27:9膏油與香料使人心喜悅;朋友誠實的勸教也是如此甘美。

默想:膏油與香料的作用,是指由外而內的滋潤。古代許多人喜歡用膏油與香料抹身(時至今日亦是),藉著那外在的馨香使心裡得著愉悅。箴言把朋友誠實的勸教比喻為膏油與香料,認為那同樣是由外而內的滋潤,可以使人心得著益處和成長。問題是,你身邊有多少有美好生命的朋友呢?(他們必須是上好的膏油與香料)而你又是否願意聽他們誠實的勸教,如同願意用膏油和香料抹身呢?不要只是聽那些順耳的奉承,因為有時逆耳的忠言,才是真正能使你脫胎換骨的良藥。

禱告:智慧的主,人一生中,能有幾個朋友是真正帶給自己幫助、益處、改變的呢?雖人生中可能有成百上千的過客,但我需要的是那真正使我有益、助我敬虔、為我禱告、幫我向善的朋友。求主為我預備這樣的屬靈同伴,也讓我成為他人的真誠良友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