患難見真情
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8/8 (六)

患難見真情

箴言25:19患難時倚靠不忠誠的人,好像破壞的牙,錯骨縫的腳。

默想:你可以想像在傷口上撒鹽嗎?那是何等荒唐又痛苦的結果。一個人在患難中又遇人不淑,下場甚至比傷口上撒鹽還糟糕。所以,如何結交忠信的朋友,是我們在安舒之日重要的選擇。但多少時候,人在順境中就輕忽了朋友的選擇,畢竟當安逸富裕的時候,許多人都想圍繞你身邊,或可以從你身上得到些好處,等到患難見真情時,才發現忠誠的朋友屈指可數。趁安舒的日子,好好地認識那些在基督裡有生命、有見證、有智慧的屬靈同伴吧!那些能陪你同行到見主面的人,才是能與你同甘苦、共患難的忠誠朋友。

天父,我們都希望能認識更多忠誠的朋友,那麼,我對人是否忠誠呢?我對人是錦上添花型或是雪中送炭型的朋友呢?如果我自己不能對人忠誠,我又怎能奢望遇見忠誠的良友,能在我需要的日子裡,成為我的幫助和陪伴呢?求祢改變我的生命,使我能忠誠地對祢、對人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s://www.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