竭力活出良善的生命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6(一)

竭力活出良善的生命

箴言22:8-9撒罪孽的,必收災禍;他逞怒的杖也必廢掉。眼目慈善的,就必蒙福,因他將食物分給窮人。

默想:你用什麼量器量給人,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!這是聖經告訴我們的上帝的法則。所以,不要懷著惡意對待身邊的人,不管對方是否為惡,但當上帝要審判罪惡的時候,最起碼你不致落入惡人的行列裡。同理,若是可行,儘可能地去善待你身邊需要幫助的人,不論那人是否為善,當上帝要恩待那些心存良善之人的時候,確保你是其中的一員,才是蒙福之道。切記,你行善的原因,不是因為別人的善惡,而是因為你自己是良善,並且你有一位以良善待你、愛你、看顧你的上帝。

禱告:良善的主,謝謝你包容我許多的不好,也不斷地赦免我的罪愆,還以祢的慈愛和良善待我,施恩賜福與我。既是如此,我又怎能念念不忘他人的過犯?甚至以苦毒和憤恨來加害於人呢?求主醫治我的心,給我饒恕的力量並行善的能力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