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跟錯人了
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3(五)

別跟錯人了

箴言22:4-5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,就得富有、尊榮、生命為賞賜。乖僻人的路上有荊棘和網羅;保守自己生命的,必要遠離。

默想:你身邊一定有兩種人,一種是不斷地叮嚀你敬畏上帝、好好愛耶穌的屬靈同伴,另一種是不斷慫恿你愛世界、追求名利、權勢、地位、宴樂的朋友。這兩種朋友會使你的生命有截然不同的未來,前者會讓你先苦後甘,後者卻會讓你先甘後苦。大多數人都會隨從屬世的價值觀過人生,即使有無數的人見證〜追求世界的結果就是虛空的虛空,並徒留許多愁苦和遺憾。但人們總是不相信,仍前仆後繼地以身試之,最後證明人們真的需要救主耶穌。那麼為何不趁早就選擇敬畏神、愛耶穌,好得著真正的富有、尊榮和生命呢?!

禱告:主啊!的確,總有人提醒我敬畏祢、愛祢,盼望我得著永恆的生命、心靈的豐盛和滿足,但也總有世界的誘惑,要我追求屬世的價值觀,從金錢、權勢、宴樂中滿足自我的慾望。我深知後者是虛浮與短暫的,讓我別跟錯了人,搞錯了價值觀,以致失去了更有價值的永生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連結至官網獲得最新消息:http://tgcga.org/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