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+ 加樂牧區


  退休~只是把忙碌的職場生涯告一段落;精采的人生,才正要展開。加樂牧區,為提供給退休或年長的弟兄姐妹們,在生活上有更上一層樓的祝福,因此規劃了全方位且多元的學習與活動,期待帶給您在身、心、靈上更加的健康、豐盛、滿足。

  透過定期健康檢查與健康管理,為您的健康把關,並安排各大醫療機構之專業醫師,或社會各領域之專業人士,為您提供健康講座、醫藥資訊、心靈健康課程、養生專題、居家生活樂活課程等。興趣成長小組與團體戶外休閒活動,提供您多元化的小組活動,另外不定期舉辦郊遊、觀光、參訪、餐會等行程,期待擴大您的退休生活圈,享受上帝給我們的美好生活!

  加樂牧區非常重視心靈的健康,藉著詩歌的敬拜與真理的分享,帶您進入更美的人生歷程,您將會發現原來自己可以活得更豐盛,並成為他人的祝福!我們不止期待您今生活的豐盛精采,更期待您得著永生的祝福喔!

  加入「加樂」~讓您的生活加添更多的快樂,讓您的生命更充實而有意義!




你可能會喜歡這些文章:
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