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願作那忠心有見識的僕人嗎?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20(二)

你願作那忠心有見識的僕人嗎?

經文:馬太福音24:45-46誰是忠心有見識的僕人,為主人所派,管理家裡的人,按時分糧給他們呢?主人來到,看見他這樣行,那僕人就有福了。

默想:在職場上最能夠受到肯定與賞識的,不一定都是學經歷一流,或是智慧、能力頂尖的人;許多時候是那些不只是了解任務的要求,更能夠忠心、貫徹執行任務的員工。如果我們懂得在世上成為一名忠心有見識的員工,那麼在基督的國度裡,我們又是什麼樣的身量呢?起來服事吧!別只是作一名信徒,受人服事;而是要效法基督的生命,服事人。我們不只要在世上作好員工,更要在主裡成為祂的好僕人。

禱告:主耶穌,讓我不但知道在世上成為優良的員工可以獲得老闆的賞識,或許也可以得到好的退休獎勵;更讓我也能成為祢忠心的門徒、好僕人,得到祢的稱許,並得著祢所為我預備的,從這個世上退休之後,進入那永恆生命的獎賞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
~讀經默想是生命成長的重要根基
~讓細語甘霖澆灌你屬靈生命
~將神的話語行在生活裡操練得勝的生活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