聰明的儆醒預備,愚拙的渾渾度日

~細語甘霖~Daily Devotional~

7/22(四)

聰明的儆醒預備,愚拙的渾渾度日

經文:馬太福音25:11-12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,說:「主啊,主啊,給我們開門!」他卻回答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我不認識你們。」

默想:這個比喻表面上看來很無情,那些童女只因沒有油就被拒絕進入,但按著當時的背景卻不難理解。童女的燈可能是小油燈,但更可能是火把。在這重要的日子,迎娶的行列裡的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火把,沒有火把的會被視為不速之客或甚至是盜賊。新郎迎娶的是新婦,那些童女若非跟著新婦進入宴席,怎麼證明自己是與新婦一同等候新郎的人呢?教會是基督的新婦,當基督再來的時候,你是那儆醒預備好,一同在教會敬拜與事奉的人嗎?

禱告:主啊,謝謝祢給我一個屬靈的家教會,求祢給我一顆喜愛神的家的心,讓我能夠與屬靈的家人們彼此扶持,一起儆醒等候祢的再來。因此我能夠肯定地知道祢認識我,因為我天天在祢的家中、在祢的面前,透過敬拜將自己的生命獻上給祢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,阿們!


https://youtu.be/QCeiIfDby8s

~讀經默想是生命成長的重要根基
~讓細語甘霖澆灌你屬靈生命
~將神的話語行在生活裡操練得勝的生活
12-tag:最新活動-1110px-slider